close
好ㄅ~我只是單純為ㄌ想打網誌而來打網誌

老實說ㄋ...

就是煩!!

回到宿舍後只想到煩

害我聊天都聊不太起來==

但其實今天去打撞球覺得好開心ㄋㄟ

哥哥很厲害(據說是超強)

小紅帽也很不賴

景文當然也很好

芭娜進步真ㄉ快

我也玩ㄉ超開心(我想我愛上它ㄌ)

總之這兩天玩ㄌ撞球好好玩就是ㄌ

那我在無聊什ㄇ煩什ㄇ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不過~剛是因為煩才想打ㄉ

但是現在又好多ㄌ

所以~不知道該打什ㄇㄌ~

剛小小ㄉ想發牢騷~

但是要對誰發阿

重點是

我有什ㄇ牢騷好發阿

耍白痴ㄌ

我...

呆ㄌ~

我想發牢騷

只是

想發牢騷

就只是...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