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12月20日才對)

因為資結之前就挪去考試了

所以今天就停課嚕

因此今天超悠閒的一整天都沒課

昨天就跟逢甲朋友約好去牛牛的簽名會

昨晚老實說算睡得很不好

不知道在想什麼 翻來翻去了很久

睡著了又夢到很討厭的夢  

夢到我被分發在放牛班   全班的氣氛讓我感到很可怕

因此 早上鬧鐘響起時 還一直的想賴床多睡一下

因為真的很累沒什麼睡到
 
但還是起床準備出門 到逢甲的時候剛好比約定的10點半晚了10分鐘

結果主人還在上課準備翹課要出來 0合

把車停他家樓下 一個人走到逢甲校門口去

才發現原來逢甲夜市原來早上是菜市場耶

超級妙的啦 台中居然也有菜市場 還是逢甲 0合0合

之後回去他家後我就又先出去找N粒會合

這傻小子都不敢買簽名球 所以我買了好多顆 0合

之後終於開放進場啦   

因為小猴簽名的東西我幾乎都有了 所以就先去排了阿甘

聽說阿甘是第一次來簽名會勒 哪像小猴是全勤 = = 

因為想說他會用左手跟我握手所以便都用右手提東西

結果我問說能不能握手  

他還特地把筆放下用右手跟我握   

害我一整個措手不及   =  = 

不過他手好厚實好溫暖阿 0合0合 一定要跟長老炫燿一下  

之後本來幫主人排小猴 後來就給他自己排我跑去排蘇建榮

可惜郭勇志和阿福都太多人了已經禁止排隊   0矣  

不過後來好像N粒又有簽到 可惡 早知道就在後面硬排隊

很快的就給蘇建榮簽名嚕 簽得超大的

然後我又問了可不可以握手 這次我學聰明了用左手提東西

0黑 果然他是用右手跟我握 而且還緊握了一下 0合 超high的

後來想說太多人不想拍全體照了我們就先走去吃午餐了

好吃的午餐我吃得超飽 可是一整個智障不識相   噗   我錯了 = =  

不過跟你們聊到天好開心噢 總是可以很隨意的一直狂聊

之後又騎回家晃一晃的 很笨的跑了兩次便利商店才把錢繳完

4點半就跟芭娜出門準備去逢甲看小松小柏的校園歌喉戰  還有舒駿@@

一路上跟熱音有關的電話狂打來來去的 因此超晚才到逢甲

又先去買了晚餐什麼的讓學姊等超久真的抱歉

好妙阿 坐在逢甲圖書館前的石椅上吃晚餐

超級有大學生的感覺啦 0合0合  還聊了超久

之後就前往體育館準備排隊進場嚕

逢甲花兩億蓋好的體育館真不是蓋的

豪華到翻掉了我只能這麼形容

詳情請自行去逢甲觀看 連廁所都像百貨公司的是怎麼回事阿 = =

大概簡述一下就是國際級的籃球場 高級健身房 游泳池 漂亮樓梯

高級得像捷運那樣的進出入裝置(要用學生證0畢一聲的)  

高級廁所 好幾台高級電視螢幕正在播棒球以前的比賽.....不勝枚舉

總之 就是進去看歌喉戰啦

畢竟是沒繳錢拿學生證進去看的   有位子就稀奇了

終於是給我們在邊邊找到好位  不過一開始都站著 很酸

旁邊還有國中練合唱團3年的女人一直講講講

超好笑的 因為聽不到小松小柏的評語 她的聲音整個蓋過啦

怎麼會有那麼自以為的評語阿 真是笑死我

就一直把她的話講給芭娜聽 不過合唱團那個是芭娜聽到的 超好笑

不過這次參賽者似乎真的都亂選耶  真失望

最後一個參賽者的時候我和芭娜跑到中間好位子看

才發現其實評審們的評語在中間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可是比賽已經比完了 = = 

"不公平"這首歌出現兩次 兩次的參賽者都被噴乾冰出局 超可憐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在最後一句被噴 超慘的

全部最爆點應該是爆破 = = 整個就是把我嚇到

不過小松小柏和舒駿真的很酷耶

就是有帥到!!!  (有拍照唷 可是我不能上傳了 0烏)

之後就和芭娜先去逛逛逢甲

都吃到想吃的東西耶  還去了寵物街 超多小狗狗超可愛的

老闆還抱了長毛吉娃娃給我們抱 我超喜歡的 可愛到翻了

可是超貴的阿 貴婦狗 可惡 短毛的也ok啦 其實都可愛

之後去了那間貓店 看到好小隻的白波斯

據老闆說辭是因為早產所以很瘦小 毛一個月後才會長好

牠小隻到我一隻手就可以撐起牠 愛到翻了

而且又不會叫 還會不時的張開嘴 超可愛

說實在真的很愛 價錢也接受 但牠實在看起來不是很健康

差點就衝動買下了 經過多次的考慮 在回家的路上才慢慢的釋懷

老闆說不餵牠吃很多就不會變大隻  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信  

貓有永遠小隻的嗎 = =   就是不想養會變大隻的寵物

想一想還是算了 牠畢竟是個生命 有緣的話以後還會遇到的

幸好身旁是芭娜 給了很多好意見 站在很中立的角度

這次終於沒有衝動的幹麻幹麻了

就降 回到家都已經1點了  頭一次在外面逛到那麼晚說

今晚的熱音成發還是沒有去  聽說N.O.T好像表演得很棒

沒看到表演真的可惜嚕  還有朋友團的表演也是

不過我想現場應該資管的超多不差我一個吧 0合0合

心裡默默的替熱音成發加油~~~

呼呼~~~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