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快要感冒的感覺
我還跟芭娜說著我絕對是唯一不會中她超強感冒病毒的人
看來我也要中了 臭鐵嘴
頭好昏好鼻塞整天都想吐
還是我懷疑我會感冒
一定是無任寄今天亂說用環保筷會得流感
結果我真的得了
臭鐵嘴臭鐵嘴


好過癮專題要結束嚕
今天體會到張炎清的吹毛求疵
讓我見識到黃政治的心狠手辣
今天很不平靜

話說..
今天地震的時候
(這地震真的不是很小)
我坐在電腦前心想
我是要先拿壓歲錢還是要先拿別的?
想完以後我又想我等等要穿哪一雙鞋逃生
得不出結論以後地震漸漸變小了
所以我決定去看台中版跟黑特版
果然一堆地震文...
這時候剛好跟丸子聊天    我跟她說了上面的話
她說我跟她一樣笨了。。。
還跟我說第一個決定是要先去開門吧
也對     我倒是沒想那麼多


我開始感到手酸腳酸
看來真的是感冒的前兆

中午打去老賴沒人接
但是晚上魚酥酥順帶幫我帶回來一杯
還有什麼比老賴更令人感到舒暢
除了老賴以外我想就只有某人了
~~~可愛到極點
跟芭娜一直叫叫叫好好笑噢



有沒有張炎清一打來我就感到窒息的八卦?

戰戰兢兢的...


揍 扁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