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怪~

原本就講好因為今天剛好寶貝ㄇ都去家聚...

所以我要去看夜景ㄉ~

結果我ㄉ心情是怎樣~在跟我鬧彆扭ㄇ~因為我最近心情都太好ㄌㄇ~

沒事來ㄍ煩~是真ㄉ煩~還是感染到大家因為輸球ㄉ情緒~

哥哥說要放棄籃球~我罵他笨><我覺得他很重要是真ㄉ,不是像他說ㄉ,這是一種安慰...

在這種時候...是該讓大家靜一靜,我也想幫大家分擔~

可是我ㄉ心情一樣糟~該怎ㄇ去幫你ㄇ!!

可惡ㄉ糟心情~"~搞ㄉ我連看夜景ㄉ興致都沒ㄌ~"~我好期待ㄉ說

今天難得生平頭一遭睡到11點才起床~結果我ㄉ心情在糟ㄍ什ㄇ勁~

很煩耶~害我連聊天都不想聊~只能說聲SORRY我心情糟不想聊~

今天吃到ㄌ麻辣臭豆腐~可是我ㄉ心情還是沒好起來~

好像有種莫名ㄉ妖怪把我帶進糟糕ㄉ地獄~

寶貝ㄇ~等你ㄇ回來解救我啦~

哥哥今天ㄉ狀態~我覺得很棒~真ㄉ難想像哥哥打出這些ㄋㄟ~哈~哥哥真ㄉ是很棒ㄉ人~

===人ㄉ一生中有很多場ㄉ比賽 如果太執著 便是一種折磨
大家都盡力ㄌ 不要去怪罪任何一ㄍ人 沒有人想輸
有時想想 如果打這ㄇ累 又何必要參加 只能說 今天 大家都是最棒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