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三天內跑ㄌ麥當勞兩次

第一次去ㄉ時候

還是吃我最喜歡ㄉ板烤米香堡

而且終於吃到ㄌ

期待很久ㄉ薯條沾"番茄醬+砂糖"

三包ㄉ番茄醬+兩包砂糖~

是很特別ㄉ味道ㄋ

我剛吃到第一次後就一直沾一直沾

很好吃~酸酸甜甜ㄉ

還有押~也喝到ㄌ香草奶昔

第二次我還是吃ㄌ板烤米香堡

但是我換ㄌ新口味~是蝦子ㄉ

我一樣想喝巧克力奶昔

但是跟上次一樣都賣光ㄌ

所以我還是喝香草奶昔

我都喜歡喝~很棒

今天也一樣用薯條吃特別ㄉ醬料

今天ㄉ砂糖是我倒ㄉ~哈

一副很了不起ㄉ樣子 

麥當勞~恩恩恩

有很多新發現還有很多很多ㄉ回憶

從以前到現在

麥當勞都扮演ㄌ很重要ㄉ角色

不管我是在台南還是在台中

麥當勞都是ㄍ很重要ㄉ地方

可以讓我留好多回憶

恩恩~麥當勞~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