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以為

有某些東西某些回憶某些地方

是我和誰誰誰才能知道的

是我和誰誰誰才能共同保有的

但我想那只是我的自以為

好東西還是該跟別人分享的

能跟誰誰誰共同保有的

只是片段的回憶

如果總還是要爲這種事挫敗的話

那就永遠長不大了

我覺得

自以為有太多種層面

而我老是不停的去嘗試

很有勇氣老是在嘗試一些沒碰過的東西

然後可能受傷了還是吃到難吃的

才知道自己又自以為第六感很準自以為很了解

老是不斷的在自以為 想練就一身

以為降下次真的碰到時就不害怕了不難過了

但原來都只是自以為 真的

我想想

這種時候還是唸書卡實在...


我的進階編輯器畫面還是不能打字...=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