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鬥某生日噢

祝牠兩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實習第五天

早上還是做著成堆的問卷輸入

不過興賢突然派給我們新作業

要我們去把平均弄出來

看似小事我們用那邊電腦搞很久弄不出來

於是我心寒放棄想說我沒救了連平均都不會

很好我回家發現我家電腦可以我根本沒做錯

都是那邊電腦爛啦

爛歸爛....cpu也有個2。6G!

我覺得加樺真的對我們好好

感動  我好喜歡她!

我討厭偷書男

氣死我了討厭他丟台南人的臉

他是台南市我是台南縣

不要把我跟他相提並論好嗎!

下午跟著一個新同事但是我忘記問名字耶

人感覺也不錯阿一直跟我們聊天

帶我們去超音波機器事故發生演練

我夥伴還當臨時演員噢

我當臨時攝影師

很好笑 他懷孕了所以要照個超音波

回來後才3點很無聊

就去下載雙人小遊戲來玩

玩了好幾個

一直憋笑超難過的

他們下午超忙我們在那邊玩

報應來啦

就是下午回家的時候下大雨

我夥伴貼心得勒

因為騎他的車所以我沒帶我的雨衣

他居然已經買好輕便雨衣啦

讓我只有鞋子濕掉而已

感謝你啦謝謝你

淋大雨騎半個小時回家好可怕

因為不是我騎坐後面更可怕

因為我怎麼看怎麼都只有我們這台後面有坐人 

讓我夥伴騎車更要注意

幸好非常安全到家啦

希望這兩個月都安安全全的

還有不要在我們上班下班下雨啦!



*我家意麵超好吃,有料的噢,原汁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