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去年9月,今年已經是2011年,民國百年了,的4月

這幾天都睡不好,無法躺上床就立刻睡著
再加上今天更緊張,因為明天要跟我的第三顆智齒say bye

嗯,第一顆智齒,三年前就去拔了
第二顆...一年前
現在要再來拔邪惡的第三顆左下水平智齒
我真的很緊張


想到最近有個好久沒聊的朋友,問我最近過得如何?
而我的回答...

嗯,跟兩年前的我一樣,也跟一年前的我一樣
一直到現在,跟從大學畢業的我,當時社會新鮮人的我
沒有任何不一樣,唯有少了衝勁與理想
仍然...什麼專業都稱不上,是滿悲哀的

在一個地方工作快2年,還滿恐怖的
習慣原來真的是這麼恐怖的一件事情
而雖然,跨出去的那一步卻不是可以很簡單跨出去

 現實,不能讓人耍帥


希望這不是今年唯一一篇網誌,願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